感谢每一份信任,让我们一步步坚定前行 | 1001特攻队最新播报

艺术人人可及,

是让每个人意识并体验到,

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的自由,

每个人都有追求自由与幸福的权利。


自7月份,恭明中心发起通过艺术赋权的公益项目:一场「有关身体」的 [残障X艺术] 对话(「合木·残障社区融合多元艺术赋能计划」)以来,得到了1300多位伙伴的支持,并在7月18日率先突破1000人次,成为第一个筹满人气的项目,被评为本届福彩公益大赛十大优秀创新慈善项目之一!



——点这里回顾项目50秒宣传片——

(特别感谢Olivia、Grace与残培对本片的帮助)








本次大赛评选的标准包括项目的创新性,和有效性,以及筹得的人气等因素。评委有来自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谭建光,中山大学的周如南和广东省绿芽的蔡文方三位专家评委,以及来自捐赠单位的两位评委。


恭明中心的元老贤姐(右二)代表团队在颁奖现场


参加本次创投,我们希望能够将以往残障领域赋权的经验,真正融入到社区实践中,赋权社群、并促进本地的残健共融。并且通过这个项目,培育更多融合艺术导师,推动今后社群赋权工作的更好地发展。


在这次的过程中,我们进行了许多尝试和共创:


- 全机构同事共同参与,共创合力;

- 与残障伙伴合作,用影像的方式传播理念;

- 与线上伙伴进行互动,探索更好地连结方式;

- 尝试与线下企业进行合作,创新公益参与;

……


感谢在这个过程中倾力支持恭明中心的伙伴。本次广州市福彩公益慈善项目大赛,恭明中心能从1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,获得肯定,并成为第一个筹满人气的项目机构,离不开伙伴们的支持,离不开每一位为本项目就传播,分享,支持的你。


接下来,「合木·残障社区融合多元艺术赋能计划」将于8月底招生,并在接下里的时间里,举办共生舞蹈和应用戏剧的工作坊和演出,和多元艺术嘉年华等活动,敬请关注哦!



「合木·残障社区融合多元艺术赋能计划」计划示意图


再次诚挚感谢每一位伙伴至关重要的支持,感谢每一份坚信,与我们共同努力并期待着一个所有人创造的美好社会。




活动具体时间请留意恭明中心微信号,

感谢你的参与与持续关注。



评论
© 恭明中心 | Powered by LOFTER